在今年的自由市场正式开启之前,热火队和雄鹿队达成了一笔9换2的交易,字母哥在众多下家当中,还是选择了热火队成为自己的新东家,未来他将联手“83分先生”阿德巴约!首先从雄鹿队方面来说,送走了效力于13年的功勋字母哥,对于球队影响肯定是巨大的,虽说得到了一些优质球员和很多的首轮选秀权,但是对于小城市球队的雄鹿来说,未来还想要重回夺冠行列估计又得等很久很久时间了,送走字母哥那一刻起,球队也将正式进入到重建,后续估计还会有像特纳、库兹马等球员会离队。
![]()
而对于热火队来说,为了得到字母哥,莱利算是掏空了半支球队,几乎是送走了本赛季球队一半的主力外加这么多选秀权,也就是说球队在用现在和未来赌字母哥,赌他能够带领热火队重回巅峰。但是有一点让球迷担心的是,字母哥和阿德巴约这对内线组合能不能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。防守端是不用说的,两人都是顶尖的防守球员,不论是内线的护框还是外线的换防都是很强的,担心的就是他们在进攻端,字母哥以冲击内线为主,而阿德巴约进攻也是偏内线,两人都没有什么三分球能力,阿德巴约本赛季已经算是投了很多的三分球,但是命中率和产量都不高,与大洛佩兹的投射相比的话,还是差了许多。
![]()
还有就是热火队目前的阵容里没有一名好的后卫球员,当初字母哥在雄鹿队夺冠的时候,身边也是有霍勒迪这种级别的后卫辅佐,而热火队的首发后卫是小米切尔,他能力确实很一般,组织能力一般、得分能力一般,硬解能力更是不行。说实话,随着字母哥去到的是热火队,最大的赢家其实并不是雄鹿和热火队其中的任何一支球队,最大的赢家恐怕就是火箭队的了,因为这笔交易没有牵扯第三方或者第四方球队,迫切想要得到字母哥的绿军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但是“水”已经是泼出去了,想要收回来很难了, 说的就是杰伦-布朗,绿军已经不止一次把他摆上了货架。
![]()
虽说现在没有能够把他交易出去,但是布朗离开绿军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,双方之间肯定是产生隔阂了,与其一直被球队这样”摆布“,还不如自己主动去选择离队,以布朗这样的实力,联盟当中有的是球队想要他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火箭队似乎又看到了希望,作为最想要得到布朗的球队之一,或许可以对他发起猛烈“追击”了,甚至火箭队除了阿门和杜兰以外,其余的球员都是可以动的。
![]()
绿军是待不下去了,如果能够去到火箭队的话,其实对于布朗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,去到火箭队一方面他可以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球队老大位置,另一方面他可以带领火箭队去冲击总冠军,毕竟球队现在实力并不弱,有杜兰特、有阿门、有小史密斯、范弗利特等球员,再加上一个攻防一体的杰伦-布朗,队伍绝对有竞争力。
你们认为在错失了字母哥后,绿军还会把杰伦-布朗交易出去吗?火箭有没有机会得到补强的机会呢?
![]()